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长潘晋孝参加设备工程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来源:设备工程学院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9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党委在1号教学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潘晋孝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丁俊发主持。

会上,丁俊发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做到了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

潘晋孝在认真听取各班子成员发言后,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班子各成员既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同时又本着对工作和同志坦诚恳切的态度提出批评意见,会议气氛热烈,同志间坦率真诚,不护短、不遮掩,无保留地摆出了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的主要存在问题,为下一阶段的整改增强了针对性,实效性。

潘晋孝指出,要继续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法宝,聚焦中心工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拿出更多硬招、实招,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改,进一步解决好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难题,努力推动学院取得新发展。

潘晋孝强调,要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学常进,常悟常新,进一步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苦干实干的自觉行动,用发展的思路解决目前存在的困难,难中求成、稳中求进,凝聚人心,立德树人,真正为学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设备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