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第二批灯具更换维修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部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图书馆第二批灯具更换维修项目已具备釆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谈判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第二批图书馆灯具更换维修项目

1.2采购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部

1.3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最高限价:89000元

1.4采购明细见下表:

序号

灯具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备注

1

方形平板灯

600m×600mm

400


2

筒灯

Ø180

100


3

86型单联单控开关


100


4

BV2.5mm2


m

200


2交货期和地点

2.1交货期:签订合同起3日内。

2.2交货地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信誉要求:供应商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2018年12月至今)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未处于破产状态;供应商近三年未因发生过骗取成交和严重违约、违纪违法、质量事故及重大合同纠纷被明令禁止参与投标并且目前正处于处罚期内。

(3)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等)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否则相关响应文件均无效。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 无。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如有意参加谈判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年12月28日8:30 至 2021年12月30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前往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行政办公楼408室进行报名,采购人审核通过后,领取采购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2)营业执照副本;

(3)2021年任意一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发票或完税证明);

(4)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网页完整截图;

(5)上述供应商应具备资格条件要求的其他资料。

以上全部证件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其加盖单位公章的联系表一份(内容包括:联系人、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信息)。

4.2谈判文件免费领取。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2年1月2日9:00 ,地点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5.2响应文件递交方式:线下递交,提供纸质版。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谈判时间和地点

6.1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应委派代表准时参加谈判活动,谈判开始时间为:2022年1月2日9:00。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谈判釆购公告同时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釆 购 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部

地 址: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351-5678334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