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产教融合实训大楼改造项财务评估咨询服务采购询比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部

一、项目概况

产教融合实训大楼改造项财务评估咨询服务采购项目询比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官网(http://www.sxgkd.edu.cn/);获取询比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6月30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二、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编号:GZB2022—004

2. 项目名称:产教融合实训大楼改造项财务评估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3. 预算金额(元):60000

4. 最高限价(元):60000

5. 项目基本概况:为产教融合实训大楼改造项目提供财务评估咨询服务。为了确保地债资金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合规性,提供财务评估报告编制咨询服务。提供前期资料收集、整理与沟通,编制《财务评估报告》。

6.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响应人须提供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或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具备财务或会计或经济咨询经营范围)。

3.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书或经济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拟派项目的专业人员总数不少于3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 ,下午15:00至18:00(北京时间线下获取文件法定节假日除外)

2. 获取方式: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1号行政楼408室。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 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22年6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2. 递交地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1号行政楼410室

3. 开标时间:2022年6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4. 开标地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1号行政楼410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联系方式

采购部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部

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文华街369号

电话:0351-5678334

联系人:刘老师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