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

根据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考核站点之一,于2021年5月22日、5月30日分批举行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认证考试,我校161名学生参加了本批职业技能等级认证考试。

本次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李锦元副校长亲临考点现场,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教务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认证流程完成了考前培训、考场布置等工作,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1+X”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考试采用“考培分离”模式,考核内容由理论知识、实操技能两部分组成,全面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以及综合实践能力。评价组织机构廊坊中科建筑产业化研究中心“1+X”证书驻山西工作办公室杨炜东书记等三人莅临考点进行巡视指导,对于我校该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

“1+X”证书制度是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是落实“职教20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本项考核将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增强相关专业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更好的适应企业工作岗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