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 正文

疫情防控专栏

学校领导在文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8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党委副书记乔忠华在文华校区实地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学校领导来到文华校区东、西区实验实训楼、学生生活区、体育场、公共区域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有关疫情防控、校园文化建设、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


张主社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在暑假期间的辛勤工作和辛苦付出。他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校门管控、网格化管理、环境消杀、物资储备、核酸检测等各项具体工作,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用好辅导员助理队伍、学生组织等学生力量,深入学生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监督员、信息员、联络员、宣传员,打通校园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要积极推进学生“一站式”社区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坚持以学生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学生社区基础设施和功能化建设,凝聚协同育人合力;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把维修改造项目、校园美化、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落实落细,营造校园和谐有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