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专栏 » 正文

疫情防控专栏

学校领导赴蕴华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8月10日,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副校长赵随民赴蕴华校区就有关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夏季防汛、新建项目、维修改造等进行实地检查。蕴华校区管委会第一负责人张海川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公寓、食堂、‍教室、体育场馆等区域,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防汛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学生开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张主社对蕴华校区管委会及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多地频发,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把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克服麻痹思想,增强防范意识,扎实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二要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近日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全力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和巡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障在校师生人身安全和各类设备设施正常运转。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新生入学工作,制定细致全面的返校方案,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把所有维修改造项目、校园美化、环境卫生治理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前各项工作有序完成。

随后,校领导一行返回文华校区察看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