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

我校与北京汉旗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产教融合部

4月9日下午,北京汉旗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一鸣一行来到我校,就校企合作共建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相关事宜展开交流座谈。校党委书记张主社会见了林一鸣一行,副校长李锦元及产教融合部、车辆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针对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的建设方案等事宜进行交流。车辆工程系主任柴慧理对学校拟在车辆工程系的基础上建设汽车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林一鸣代表公司对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对拟共建的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的建站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李锦元在讲话中表示,共建企业教师流动工作站是一件合作双赢的好事,对提升学校教师队伍质量、促进教师队伍转型非常有意义,对学校打造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示范性本科职业大学有促进作用。下一步,要共同推进实施方案落实落地,早日实现建成国家示范性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的目标。

会后,张主社就共建企业教师实践流动工作站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与林一鸣一行进行深入交流。

北京汉旗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还对我校校企共建的福特、宝马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