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

我校承办山西高校“共享就业、聚才三晋”线下大型双选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1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期、冲刺期,进一步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信息平台,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0日,省教育厅面向全省普通高校2021届所有毕业生,在榆次高校新区太原理工大学南门广场举办了山西省高校“共享就业、聚才三晋”线下大型双选会。

双选会当天,李锦元副校长亲自带队,杨秋鸣、薛培权、赵德明部长积极组织协调,就业部门全体老师参加,与企业深入沟通,同时为毕业生与企业提供全天候咨询服务,并派出7名志愿者协助双选会全程服务工作。

b8e348bfb571b64067a800daf377c7d

我校作为9所承办院校之一,我校产教融合部精心统筹,谋篇布局,动员各二级学院和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有效确保活动得顺利开展。双选会当天共有880多家企业参会,涵盖医学类、理工类、教育类、艺术类四大门类,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2万余个。

微信图片_20210525173026

本次活动是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山西省委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将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开展与各企业的交流合作,深挖各种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以多模式、多途径打造优质线上线下就业平台,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精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