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

音舞学子 出发太行 吹响号角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2-03-11    来源: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音乐舞蹈学院19舞编27名学子于2022年3月7日出发山西文旅集团大型文旅演艺项目《太行山上》进行顶岗实习,上午8:10分在学校南门举行欢送仪式。

我校响应国家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并于2021年12月23日与山西文旅集团大型实景演艺《太行山上》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太行山上》是全国首部红色行浸式大型实景演艺,也是红色旅游文旅融合的标杆项目。此次实习,标志着音乐舞蹈学院参与建设我省文旅事业的开端。

校党委乔忠华副书记、李锦元副校长,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姚新红,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白俊卿(主持工作),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第二负责人史宏,教学行政第二负责人任晶晶,陈明辉,产教研办公室负责人张翔以及辅导员申欣欣老师参加仪式。

乔忠华副书记着重强调了此次实习的重要意义以及实习要求,强调学生们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端正态度,提升自己,有竞争意识,为将来奠定基础,让实习活动变得有意义。

学院领导对2019级学生实习实践送出寄语。

27名学生意气风发,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企业的相关制度,珍惜实习机会,吸取实践经验,努力成为优秀的工科大学子!

临行前5名20级志愿者为他们践行,激昂喊道:祝学长学姐一路顺风、满载而归。顿时大家共情一处,眼泪温润了眼眶。

本次太行之旅拉开了序幕,同学们倍感鼓舞,出发太行,践行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