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产教融合

我校与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

6月2日,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与山西师范大学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张主社,校长潘晋孝,党委副书记李英杰,纪委书记郭建平,副校长成宏、赵随民、李锦元、石瑛,山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晓永,校长许小红,党委副书记韩勇鸿,纪委书记党志峰,副校长王云、贾绘泽、范哲锋出席会议,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仪式由王云主持。

张晓永在致辞中表示,山西师范大学与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在迁建工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也将在未来发展中共建共赢,山西师范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聚焦两所高校发展需求,切实把合作向纵横推进。他详细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迁建太原以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内涵式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双方推动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提出了美好的愿景。

张主社在讲话中对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成立以来,学校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腾迁建改、整合融合、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表示两所高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干部队伍交流、学术文化等诸多方面有着共同的合作基础和发展潜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科和科研水平等方面,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推动建设高水平示范性职业本科大学,努力成为引领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旗舰大学”。

仪式上,潘晋孝与许小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顺利签署,标志着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了新的共识,开启了新的篇章。两所高校将聚焦发展,发挥各自的优势,携手并进共赢共享,为推动山西高等教育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签约仪式前,学校领导实地参观了山西师范大学校园,了解了磁性分子与磁信息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戏剧与影视学科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