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军训掠影】 戎装展英姿 青春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3-10-18    来源:宣传部

10月8日,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序幕。绿茵场化作练兵场,嘹亮的口号,迷彩的身影,在工科大校园随处可见。

天高云淡,秋意渐浓。在技能广场、同心广场、田径运动场上,2023级新生们挺拔笔直的军姿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在校园浪漫金秋的映衬下,成为校园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125DAF


英姿飒爽,青春飞扬。同学们神采奕奕,步履铿锵,挥汗如雨,意气风发,偶尔汗珠滑落额头,滴落在迷彩衫上;偶尔军歌响彻校园,引人注目观看……汗水锤炼了强健的体魄,坚持磨炼了不屈的意志,培养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

55CA4

璞石成玉,百炼成钢。大学生军训既是国家人才培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有效载体。为期两周的军训,是同学适应大学生活的良好开始,也是他们将来走向社会、投入新时代国家建设的关键一步。2023级新生们将以军训淬炼最美青春,在练兵场上进步,在磨炼中成长,厚植爱国情怀,牢记担当使命,在阳光下开启崭新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