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赴山西省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纪检监察机构 宣传部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铁的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堤坝,3月28日下午,校领导、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党委第一负责人、机关党委负责人、机关直属党总支(支部)负责人、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51人参观了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山西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厅,广大党员干部参观了“严守铁纪律”、“纠正‘四风’顽疾”、“好作风新征程”等展区,通过发生在我省的一件件典型案例、一组组惊人数据、一幅幅鲜活图片,不断向我们敲响警钟,作风建设无小事。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从关键少数严起、从重点节点盯起、从小事小节抓起,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杀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学校“党风”“政风”“教风”“学风”持续向善向好。

观展结束时,广大党员干部驻足入党誓言厅,由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同志领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初心易得,始终难守。让我们牢记入党誓词,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不断坚守使命、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